保護您的使用者

不論任何裝置、任何應用程式、任何地點都能保護您的使用者

為何選擇 Endpoint Security

隨時掌握威脅

Endpoint Security 是 Trend Vision One™ 網路資安平台的一環,能保護您的端點、電子郵件、行動裝置、網站等等。

其涵蓋端點、電子郵件、網站及軟體服務 (SaaS) 應用程式的多重防護,能完整保護您的使用者,不論任何裝置、任何應用程式、任何網路或地點。

最優異的防護

針對不斷演變的威脅提供最大防護

融合跨世代威脅防護來防範不斷演變的威脅情勢,在適當時機運用適當的技術。

  • 提供進階威脅與資料防護功能,包括:漏洞攻擊防護、應用程式控管、行為分析、機器學習、端點偵測及回應 (EDR) 以及託管式偵測及回應 (MDR)。


  • 在郵件伺服器、閘道上提供優異的垃圾郵件、網路釣魚、惡意程式、針對性攻擊防護,並適用於 SaaS 應用程式。


  • 保護實體與虛擬桌面、筆記型電腦及行動裝置,確保使用者安全地存取網站與網頁應用程式。

集中化可視性與控管

簡化防護管理,減輕 IT 負擔,讓他們從單一整合式主控台管理所有防護層的威脅與資料防護。

  • 所有防護層的狀況一目瞭然,不需頻繁切換不同主控台就能了解使用者的防護狀態。


  • 使用者導向的檢視讓您輕鬆查看個別使用者所有裝置的威脅情況,輕易發掘並矯正問題。

簡易而環環相扣的套裝防護

傳統防護解決方案採用不同的產品來解決不同的資安挑戰,無法跟上您所面對的今日威脅,不僅增加複雜性,而且可能造成防護上的漏洞。

  • 環環相扣的多層式防護,即時共享威脅情報,因此企業的防護隨時都在跟著調整。


  • 彈性的企業內、雲端及混合式部署,配合您今日和明日的 IT 環境 。


  • Trend Micro Smart Protection Suites 智慧型端點防護套裝軟體採用使用者導向的簡易授權方式,完整提供端點、電子郵件、網站以及 SaaS 應用程式防護。

防護對象

快速發掘

端點裝置

在每一階段保護端點。

快速發掘

雲端應用程式防護

專為 Microsoft Office 365、Google Workspace 及其他雲端服務設計的進階威脅防護及資料防護。

快速發掘

電子郵件

採用跨世代融合的威脅防禦技巧來攔截更多網路釣魚、勒索病毒與詐騙攻擊。

快速發掘

網站

網際網路威脅防護與雲端應用程式使用控管。

Testimonials
聽聽客戶怎麼說
「Trend Vision One 能在所有層面上保護我們,從端點到雲端應用程式防護,再到邊界以及我們內部網路的橫向流量。」
Cody Lee,
技術執行董事
Gartner Peer Insights Customers' Choice 標誌

趨勢科技端點防護

榮獲 Gartner Peer Insights 客戶首選 (Customers’ Choice),並獲選為Gartner 端點防護平台 (EPP) 神奇象限領導者

市場領先的效能

在 2022 年第 2 季 Forrester Wave™­:端點偵測及回應 (EDR) 評測當中獲選為領導者

根據 ESG 研究,採用 Trend Micro XDR 的企業可節省高達 79% 的資安成本

展現 100% 的防護率

加入全球 50 多萬家客戶的行列

認識 Endpoint Security